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对:刘晓晓 编辑:郭晓月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545
分享到:

3月2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image.png

会上,罗天洪校长听取了建筑工程学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指出,当前是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关键时期,要把握形势机遇,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发展模式,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聚焦“双高”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学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聚焦专业建设,打造标志性成果。要打造专业优势、培育专业特色,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学科优势,凝练特色亮点,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聚焦优秀人才引育,加强队伍建设。整合资源,重组平台,助力教师成长成才,同时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学科优秀人才,壮大教师队伍。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