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展望新校区,畅想新未来”主题活动

校对:罗小虎 编辑:龚雪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363
分享到:

2024年1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关于“展望新校区,畅想新未来”主题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参观学习,了解新校区规划及建设进度,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在当天活动中,分工会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准时到达活动地点,按规定路线参观。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爱校意识,深度了解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提升了参与新校区建设的积极性。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