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韩永光就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约谈教职工制定整改措施

编辑:刘晓晓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394
分享到:

2024年1月23日下午2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永光同志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就大信会计师事务所2023年10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永光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涉及问题的教职工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中,韩永光同志通报了审计报告中列举的主要问题,逐条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对涉及问题的主要经办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涉问人员加强对学校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实施,避免同样的问题再次发生。被约谈教职工就细化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口头做出了整改承诺,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韩永光在会上制定了针对全学院教职工学习学校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教研室在新学期开学前加强学院财务合同管理制度,熟悉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避免相关问题再次出现,确保审计报告各项问题的“当下改”与“长久立”整改措施的组合推进。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