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园林工程技术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5099
分享到: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开办于2018年,以培养培养新城市建设环境艺术设计师和园林工程师为目的,组建了“双导师”制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都具有行业任职及项目实施经验,行业教师由来自重庆室内景观设计公司、园林公司的专家以及业内有影响力的设计师、能工巧匠、技术人员等构成,形成了一支16人组成的专兼职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1、培养目标

本专业紧密结合城市建设行业发展,面向园林工程技术生产一线,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本专业所要求的文化水平与素质,熟练掌握园林行业设计、施工、预算及工程管理等相关岗位需求的专业技术知识,具有较高技术水平、较强工作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主干课程

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计量与计价、AutoCAD、中外园林鉴赏、园林植物学、PhotoShop、园林工程材料、SketchUP建模与渲染、园林施工组织与管理、园林工程测量等。

3、就业前景

毕业生面向园林设计公司、园林工程建设施工企业、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和园林养护等公司的园林工程项目部、设计部等,从事设计师、绘图员、建模师(BIM)、施工员、造价员、测量员等工作。

4、专升本

参加重庆市全日制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就读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等学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平时作品赏析

图片3.png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平时作品赏析

QQ图片20220211143434.png

QQ图片20220211143535.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学生参加“巴渝工匠杯”花艺技能竞赛及获奖照片

图片6.png

学生参加2018年“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大赛

图片7.png

图片8.png

风和花艺室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第五届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QQ图片20220211144109.png

软件实训

QQ图片20220211144236.png

园林制图实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1-01

    智能建造技术

  • 2021-03-01

    园林工程技术

  • 2021-03-01

    市政工程技术

  • 2021-03-01

    建设工程管理

  • 2021-03-01

    建筑室内设计